•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德清召开第七十九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时间: 2024-03-28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健在洛舍镇东片人大代表联络站主持召开第七十九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聚焦“助力家居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与洛舍镇8位企业家和2位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会上,来自浙江德华木皮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裕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浙江卡伦威尔智能家具有限公司、浙江达睿斯家居有限公司、浙江麦吉斯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德来家具有限公司、浙江有有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浙江恒迈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的企业家以及来自德清德沃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洛舍村村委会的两位人大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从真实需求和实际实效出发,分享企业和行业发展的难点痛点,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互动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健强调,要找准企业发展“着力点”,从中央到省市县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中提振信心,矢志创新,优化管理,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让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等创新创造不断涌现,以高质高效的管理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要用好人才发展“助推器”,按照省委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政府部门要根据实际需求完善政策,企业要为人才搭建好展示平台,优化贯通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为助推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要织密优化服务“保障网”,认真宣贯落实《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服务理念,政企同心,聚力同行,让好环境更加可感可及。倾听民意、监督助推是人大的主责主业,陈健欢迎各位企业家及时向人大反映诉求和意见,携手助力德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