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2024TNF100莫干山越野跑挑战赛本周六开赛
时间: 2024-04-14 来源: 作者: 记者 陈明月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2024TNF100莫干山越野跑挑战赛将于4月13日至14日在莫干山举行。届时,近5000名国内外越野跑爱好者齐聚莫干山,共享这场山野之旅。

  4月11日上午,记者在此次赛事的起点莫干山郡安里度假酒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场地。据赛事经理胡天雯介绍,今年的TNF100莫干山越野跑挑战赛已是第六届,面向选手开设100km、50km(辰/亥)、30km(辰/亥)、10km、5km七个组别,最早一批次将于13日早上6点鸣枪开赛。

  今年比赛期间组委会特别推出TNF100专属托管活动,将组织开展春茶采摘、手工青团制作、手工炒茶、竹筒饭制作、手工竹编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借助赛事进一步推广莫干山和德清。

  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前期莫干山镇联合我县多个部门,成立了综合组、环境卫生组、安保组、交通组等十余个专班,细化落实各个环节。比赛期间,将安排志愿者、工作人员、医护救援人员等1800余人,全方位保障赛事。

  在此,2024TNF100莫干山越野跑挑战赛组委会温馨提醒,比赛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建议市民和旅客提前规划出行;另外,建议参赛选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或是组委会提供的接驳车辆前往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