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王波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 2024-04-17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德清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命令大会召开。湖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宣布命令,任命县委书记王波为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县领导王剑峰、梁天军、高群、潘振华参加。县人武部政委吴迪主持。

  湖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党管武装、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决扛起管武兴武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不断增强抓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政治责任,形成第一书记负总责、党政部门合力抓的党管武装工作新格局。要加快构建国防动员管用体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富民强兵的担当意识、应急应战的紧迫意识,进一步加强军地联指联训、编精训强民兵队伍、精准摸清备实潜力、提升国防动员援战能力、强化新域新质力量储备建设,不断推动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夯实党管武装工作基础,重视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打牢国防教育思想基础;坚持好、发扬好党管武装工作基本制度,打牢党管武装制度基础;不断提升专武干部能力素质,打牢专武干部队伍基础,推动德清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波在接受任命后表示,被任命为德清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第一书记是任职不是挂职、是职务更是责任,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职责、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榜样,确保党管武装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保持抓武装工作热情不降、抓武装工作力量不减,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县委“一班人”和社会各界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着力形成党管武装工作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军地协调发展,继续弘扬拥军支前的优良传统,巩固深化模范县创建成果,全力支持军队建设、认真做好双拥工作,持续深化军地协作,引导驻德部队和广大民兵主动投身德清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坚定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