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火影忍者主题展上海燃爆 匠造文化以精工细作赢市场
时间: 2024-04-17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扈铭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00平方米实景打造火影空间、13大沉浸式打卡互动点、45位人气角色齐聚现场、8米长巨型九尾霸气侧漏、限定款雕像展览空间开放、现场显示屏播放的超燃动画片段……近日,全国首站《忍者之路》火影忍者主题展成功登陆上海静安大悦城。

  “为了这次二十几天的展览,我准备了2年之久。”展览幕后的制作者、德清匠造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建看着展厅密集的人群,难掩激动地告诉记者。

  4月11日,记者刚走进位于洛舍镇东直街1号的厂房,就看到了摆放在公司门口宽约3米、高达5米的绿巨人。“这就是我们的成品之一。”苏建指着绿巨人介绍,匠造文化专业承接各类IP(知识产权)商业美陈活动,公司共有泡泡玛特、火影忍者、史努比等100多个经典热门IP,目前生产阶段分为两个工厂进行制造,洛舍工厂负责生产核心钢架结构,广东工厂负责制作玻璃钢模型,完成后运往活动场地进行安装。

  谈及选址洛舍镇的原因,苏建告诉记者,一是德清区位优势明显,与上海、杭州等大城市之间交通便捷,距离客户群近;二是产品与镇上的木皮厂、油漆厂功能互补、产业配套,制造钢架结构所需的周边配套用品很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匠造文化自2023年2月入驻德清后,仅仅一年,去年的产值就已经达到了2000万元。“像阿里巴巴、嘉里中心、湖滨银泰in77等大型企业都是我们的回头客户。”苏建表示,为了做到行业内最高标准,公司一直以来的营销理念就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水平。

  而曾在知名汽车企业工作、有着8年安全研发经验的苏建,则成为产品质量保障团队中的主力。“为了拿下阿里巴巴活动周的订单,我带领团队通宵组装齿轮、反复多次实验,历时三天出具方案,以最高的效率战胜了其他竞争对手。”原来,看似简单的模型,背后却有着极为复杂的分件结构,为了保证建构的安全性,不仅需要设计结构的合理,还要在实体分件组装时运用到专业建模思维。

  “产品有了质量保证,面对客户我们才更有底气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苏建告诉记者,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高端客户,所以好评率100%的售后服务也是吸引客户的法宝之一。为了减轻客户的工作量,除了接受反复改稿、提供模型、布置场地等基本服务外,匠造文化还会派专人在展映现场做对接跟维护服务,确保在24小时之内解决警示胶带丢失、模型部件缺位等突发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需求,获得客户的认可。

  据悉,截至目前,匠造文化的订单已经排至8月初,目前已有的车间远远不能满足现在的生产。“未来打算进一步扩大产能,计划今年做到产值2500万元以上。”面对企业未来发展,苏建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