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农村路网提升加速推进
时间: 2024-04-17 来源: 作者: 记者 陈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在舞阳街道山民村新解路上,压路机来回行驶,加速进行道路平整,当天下午就能开始摊铺水稳层。“目前整体推进较快,预计5月底能完工,到时不仅方便村民通行,也将为未来长山坞农文旅项目开发打下基础。”该街道城建办副主任梁轶宾说。

  据了解,新解路提升改造工程起于新农桥,终于解板坞,总长1.358千米,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病害处理、水稳层摊铺、面层沥青摊铺、交安设施安装、标线施化等。该工程属于德清县农村智慧共富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二期),也是舞阳街道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中的农村路网提升项目。

  路通民心畅,道顺百业兴。梁轶宾介绍,今年农村路网提升项目中共有5条道路,其中松毛滩至阴山、黄前岭至福利院两个打通断头路工程正在进行边沟挡墙施工,松毛滩至阴山同步进行自来水管网迁移,铁道口至长春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目前已开始沥青摊铺,另外更埠头至河埠岭大中修工程计划于5月上旬进场施工,整个项目预计6月全面完工。完工后,将推动农村路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