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校地合作 助残共富
时间: 2024-03-28 来源: 作者: 记者 仲予丞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校地合作助残共富”公益行动在莫干山镇紫岭村启动。

  现场,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德清县残联、莫干山镇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湖州师范学院助残共富实践基地、湖州师范学院助残共富学堂正式揭牌成立。双方将立足莫干山镇现有的文化产业优势和“山春暖”助残品牌,围绕电商助残、文旅助残、法律助残、康复助残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和战略合作,力争在残疾人事业理论和实践研究方面创造新成果、新经验,努力走出一条产、学、研、用科学发展的新路子,建设具有德清特色的助残品牌,助力德清县助残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由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组成的5支志愿服务团队也正式成立。